close
SENSE 7月號2009 暢銷雜誌2017
SENSE 7月號2009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給堅持「男子氣概」的成熟型男
「SENSE」的概念一語蔽之,就是「MEN」;也就是說前提不是為了受歡迎,而是要當一個可以被依賴的男人。目標鎖定在承認自己30歲以上的時尚熟男。
「男らしさ」にこだわる男達へ
『SENSE』のコンセプトは一言でいえば『男らしさ』。モテることが前提ではなく、「頼られる」男であることが前提。メインターゲットは30代の男が認める男達。
商品訊息簡述:
SENSE 7月號2009
SENSE 7月號2009 評價
網友滿意度: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
今天要跟你們推薦
SENSE 7月號2009
看雜誌的好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
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~
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
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!
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
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~
分享給你們囉!
SENSE 7月號2009
SNAPPP照玩雜誌2014第36期 |
PHOTO TECHNIC DIGITAL 5月號2014 |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[特集情報]
白シャツ プライスありきの黒定番 クロムハーツ
[出版社情報]
□◆20代も40代も楽しめる!
デニムとショーツのこなし方
◆こんな時代だからこそコストパフォーマンス重視!
プライスありきの「黒」定番
◆チバユウスケ/北原哲夫/三原康裕/池内博之 他
男が認める男の□□夏□□私服
◆祐真朋樹ディレクション
Big Fun of the SHIRT
◆ブランド特集 クロムハーツ
…ほか□
烏拉圭紫水晶洞
給堅持「男子氣概」的成熟型男
「SENSE」的概念一語蔽之,就是「MEN」;也就是說前提不是為了受歡迎,而是要當一個可以被依賴的男人。目標鎖定在承認自己30歲以上的時尚熟男。
「男らしさ」にこだわる男達へ
『SENSE』のコンセプトは一言でいえば『男らしさ』。モテることが前提ではなく、「頼られる」男であることが前提。メインターゲットは30代の男が認める男達。
商品訊息簡述:
- 刊別:月刊
- 級別:普遍級
- 出版社:Raundohaus
- 出刊日:2009/6/10
- ISBN:4910055350790
- 出版地:日本
- 語言:日文
SENSE 7月號2009
文章標籤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